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A+C Club

Comic and Animation Club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点名……  

2009-07-06 17:20:46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幸福接力棒(sweet heart )
Q1:你的大名? 
= =真名么? 王雪莹

Q2: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? 
天天有甜品和血=A=
Q3:你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? 
friendship =V=
Q4:你相信天长地久吗?
半相信半不相信= =b
Q5:你现在过得快乐么? 
= =+恩,很快乐
Q6:如果有秘密.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?   
告诉谁啊?= =?
Q7:喜欢小baby吗?

恩,但是要我照顾的话坚决不要= = 

Q8: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?  

Q9:希望自己多大结婚?
= = 30岁左右
Q10:你会为他(她)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?  
应该会吧

Q11;覺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? 
随便都可以 
Q12;最想去哪里旅游?  
= =+ 这个嘛,怎么说好呢。血界……
Q13: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?  
额,名字……= =|||

Q14:爱一个人,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?  
pass,我有恋爱恐惧症

Q15:看到天空会想到?  
今天要吃什么好呢
Q16:你会爱TA一辈子么?  
如14题
Q17: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?
自己= =

Q18: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他(她)的爱?   
真的要说的话,= =+ 带他去玩
Q19: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?
捏他的睡脸或者静静的看吧
Q20: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,你希望那个人是?  
呵呵,这个嘛,要不吸血要不诅咒
Q21:你后悔过自己的决定吗?
很多很多,但是后悔没啥用的= =
Q22:現在最迷玓事?
动漫=A=
Q23:你是好孩子吗? 
恩,绝对是(PS:某人有点自满)
Q24: 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?
= = 面包又不是甜的,当然是爱情,如果甜点和爱情之间选的话,我会选甜点

Q25:如果你失恋了你会怎么样?  
没啥怎样,原因如14题
Q26:如果你的BF(GF)经常不回家的话,你会怎么样?
如14题,囧
Q27:心煩的時候要怎麽辦哦?

大哭一场?吐嘈一下?大吃一顿?大睡一场?大玩一下?大打一场?……
Q28:你是个记仇的人吗?
不是吧……
Q29:最爱的那个~离你有多远哈?
不知道,不清楚,不明白

Q30:你可以做到永不背弃爱吗?
应该可以吧
Q31;大海,你会想起什么?
大海下面会不会有人鱼、甜点、王宫、通向血界的道路、往地球核心的道路……= =(幻想Ing)
Q32;一个人在厕所里吃着包子准备大便,他吃的下去吗?  
= =|||好恶阿
Q33:同时爱。着两个人的时候。选择在一起的那个是更爱吗?
如14题
Q34:别人不理解你的时候怎么办?
尽量让他理

Q35 你觉得你长呢怎么样? 

这个嘛,不知道,我只对我的升高而烦恼

Q36 如果给你一个愿望,你最想干什么? 
我要血、甜点……= =+

Q37 如果,有个认不得的女人上来给你一耳光,你会杂个整? 
1.心情不好时“你发什么神经阿,脑袋短路了么,你刚才侵犯了我的生命健康权……”

2.心情一般时“请问你是不是认错人了?”

3.心情很好时“嗯?请问有什么事么?啊呵呵”
Q38 你觉得你为人好吗?
不知道诶,可以说好,也可以说不好
Q39你会永远记得自己深爱过的那个人吗?

应该会= =,我想分手后会做朋友的吧
Q40 荡秋千给你的感觉是怎么样的? 
很刺激
Q41 喜欢看电影吗?
看是那些电影而定
Q42 遇到最尴尬的事?
想不起来……

Q43 我过生日送我啥? 
=A=蛋糕,要多水果的那种
Q44如果给你选择,下辈子你还做人吗?  
当然做,要不做吸血鬼

Q45  喜歡多啦A夢沫? 
还好
Q46忘記一個重要德人很難麼。
不难,我只要努力的做某些事就会忘记的了,话说我昨天还认错人了= =
Q47如果自己心爱的人做错事你会不会原谅TA
看情况而定
Q48爱做白日梦的举手
[举手]话说,我做梦很容易想到小说题材的

Q49.喜欢吃什么甜点=A=(PS:我提的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幸福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: 小实(我想说,我应该没记错名字吧……)
你们认识多久: 不久之前
Ta是个怎样的人:爱画画?很有爱……

你与TA的关系是:朋友
TA的强项是:画画?
你觉得TA的个性如何:有爱=A=
你讨厌我吗 := =讨厌就不会做这个点名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幸福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要遵守游戏规则,要好好玩下去.希望自己能得到并延续那份幸福,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延续幸福...
游戏规则:
1 、被点名的人在我空间将这篇文章转载到自己空间中,然后在编辑,删去我的答案,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加上自己的问题,传给其他 ,列出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通知对方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2 、这个人要在自己的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,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个人,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。
3 、不能回传,否则犯规!
4 、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咱依旧办事= =,我54第3条规则,老是叫别人,别人也会绝对很厌烦的……所以不叫了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